抓实党建工作 发挥堡垒作用 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6日,黔江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2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刘忠和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一述一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正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医院各项中心工作中去,以服务患者为中心,抓好医疗技术提升和优质服务延伸。医院党委其他负责人就分管联系党支部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

最后,刘忠和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2023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一是抓基础,充实党支部组织力量,调整支部设置,落实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落实党支部参与科室重大事项决策制度,将学科建设、“三重一大”、人才培养、薪酬分配、职称晋升等事项列入参与决策的范围;三是创新党建模式,充实支部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四是党建群团工作要齐头并进,以活动为载体丰富支部工作;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思想教育有特色、组织培养有效果、支部活动有示范、纪律监督有成效,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抓好党建引领着力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