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区应急管理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见习记者 杨凯文 实习生 杨春 文/图)1月10日,黔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及中层干部共18人参加述职。

述职现场


会上,各职能科室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过去一年落实履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旱情、火情、其他灾情“四情叠加”的严峻形势,区应急管理局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打赢了全区安全生产、抗旱救灾保供水和森林防灭火三场硬仗,直管行业连续五年实现“零事故”,保障了全区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无假期”“安全无小事”,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发扬战斗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科学谋划,提高战斗力;聚焦重点,提高执行力;加强学习,增强原动力;敬畏法纪,提高公信力。要进一步坚持向高标准看齐,向细微处努力。在新征程上,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营造安全环境,助力“四城建设”,让良好的安全环境成为吸引投资的有力保障和重要支撑,为高水平打造 “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