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人力社保局:扎实整治建筑领域欠薪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 刘正江 兰棚 文/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1月6日,区住房城乡建委会同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区内部分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召开建筑领域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区各建设、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凝聚根治欠薪工作共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筹措兑付资金,确保资金支付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二金三制”工作要求,将农民工工资通过工资专户,按时、足额末端支付到位,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得以切实维护。

会议要求,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人力社保局将组建清欠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检查各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严格执法监督,对存在瞒报、漏报、虚报及未按规定支付到位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予以处理。

全体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企业应有的责任,多渠道筹集资金,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维护社会稳定及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