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江柑桔云采摘节暨 阿蓬江沃柑品牌营销活动开幕

1月7日,阿蓬江柑桔云采摘节暨阿蓬江沃柑品牌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阿蓬江镇高碛社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宣布活动启动,区政府副区长曾祥远、毛立新,区政协副主席冉光荣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用“云上”采摘形式,是黔江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黔江特色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活动现场,具有黔江特色的文艺演出与场外沉浸式互动体验相得益彰,全方位、多层次向广大网友展示阿蓬江柑桔的美味香甜。

毛立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近年来,阿蓬江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实施山地特色效益农业,建成4000亩柑桔现代产业园基地,高碛社区“一村一品”柑桔市级示范村基本成形,阿蓬江柑桔品牌建设取得突破,成功申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经过2020年、2021年连续两届阿蓬江柑桔丰收采摘节活动,柑桔知名度进一步提升,销售市场不断拓展,品牌效益日益显现,果农得到真正实惠。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建立起农商对接机制,打造合作共赢平台,共同推动阿蓬江镇柑桔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