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黔江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黔江宣讲

唐步新作专题宣讲报告 徐江主持 姚登惠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4日,黔江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徐江主持报告会。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唐步新重点从党的二十大“三大成果”、“一大主题”、“五年重大成就”、“十年伟大变革”、“一大新境界”、“一大中心任务”、“新的伟大工程”、“五个必由之路”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经验分享。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徐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宣讲重点、抓住精神实质,把握好导向、基调和实效度,进一步阐释好、解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奋力书写黔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学习、专题培训和宣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出政治自觉、初心使命、人民情怀、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区委五届三次全会要求,聚力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