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为区委办公室等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进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

徐江为区委办公室等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3日上午,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在会议中心为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档案馆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徐江紧密联系前阶段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徐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进的过程。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注重在拓展广度、延伸深度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汇聚起全区每一名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以实干实绩助推黔江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黔江力量。

徐江强调,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档案馆等单位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三服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学在深处,当好政治引领的排头兵。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党性修养、坚定的历史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谋在新处,当好参谋辅政的排头兵。充分发挥“思想库”“参谋部”“智囊团”作用,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用在正当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在要处,当好服务保障的排头兵。高效统筹协调、精细运转服务、守住安全底线、跟上后勤保障,学会“弹钢琴”,打足提前量,打好总体仗,既举重若轻,又举轻若重,真正成为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干在实处,当好执行落实的排头兵。勇于发现问题、善于跟踪督导、精于结果运用、勤于思考创新,统筹用好督查“利剑”和考核“指挥棒”,让抓落实成为全区各级各部门的“主旋律”,让每一项任务都能闭环成为抓工作的“硬措施”。要走在前处,当好队伍建设的排头兵。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用心选优配强、用情真帮实带、用力严管厚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让区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