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示牌被遮挡模糊不清 市民呼吁“移位”发挥作用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市民邱大爷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黔江区正阳街道凉水井桥标志杆上挂有两块指示牌,明示凉水井桥所承载重量。然而,由于被树枝遮挡,根本无法看清指示牌。记者来到邱大爷所描述的地方,从黔江城区往火车站方向行驶至凉水井桥不到10米的距离后,便看到了一个显示“凉水井桥”的指示牌,虽然存在树枝遮挡现象,但能勉强看清。随后,记者发现,邱大爷所指的指示牌是在该指示牌的正上方,有两个圆形的指示牌,上面大概提示的是该桥所承载的最大重量,但具体数字因为树叶遮挡,无法看清。司机若想看清楚指示牌上的内容,就必须走上人行道到大树后面的标志杆下方能勉强看清楚。邱大爷对记者说,这两块指示牌“犹抱琵琶半遮面”,致使司机们无法识别指示牌的“真面目”。“为什么不将指示牌挂在显眼处呢,这样设置指示牌,又不让司机看见,有何意义呢?”为此,邱大爷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行动起来,将这两块指示牌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上,真正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