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校园 爱心捐赠 爱心企业向城东小学捐赠善款和物资

活动现场。

12月23日,重庆鸿钻国际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杭州同道善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黔江区城东小学捐赠善款和爱心物资。

捐赠现场,两家爱心企业与城东小学进行了图书、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捐赠交接仪式以及款项捐赠签约仪式,签订了捐赠四方协议书。“我们不仅要把企业做好,也要回馈社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捐资助学是最好的回馈社会方式。”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类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让爱心传递下去,为学校教育的发展尽力尽责。

据悉,本次杭州同道善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城东小学共计捐赠3万元,其中8000元以图书及体育用品的形式捐赠,22000元用于学校环境改善和绿化工作,提升学校的教学环境。该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关心关爱学校白血病儿童,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儿童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了企业力量。

学校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他们将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建设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以回报社会,努力营造优质育人环境,办好大家满意的教育。

(见习记者 张露月 杨凯/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