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城文旅集团 召开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杨露 文/图)日前,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邀请安全应急专家对集团组织编制的《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进行评审,区文旅委、区国资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评审会议。

评审会议现场


当天,峡谷城文旅集团从预案修编背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预案主要内容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通过审核预案文本、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以及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从高度重视安全、企业文化底蕴深厚、职工风险意识高、等方面对文旅集团的安全应急管理事前、事中、事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一致认为,此次评审的应急预案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的要求,具备《生产经营单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0)所规定的基本要素,预案要素齐全、结构完整、组织体系合理,责任分工明确,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评审。另外,专家也从进一步细化职能职责、完善平面分布图、增加预警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峡谷城文旅集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具体建议对预案进行修改完善,使其更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加强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熟悉处置程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失和影响,确保集团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