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经济组织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12月15日,由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分别在濯水镇商贸联合支部、阿蓬江商会支部举行,区市场监管局、濯水镇、阿蓬江镇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商户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派驻白石镇天河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刘绍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宣讲,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通过集中宣讲,引导推动区市场监管局指导的非公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经济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今后,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的优势,更好地担负起全方位推动黔江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满怀信心地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当天,区市场监管局还为濯水镇和阿蓬江镇的共产党员经营户发放了“山城有信”牌匾,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对质量提升进行交流支招,助推高质量发展;就全面复工复产做出安全提醒,确保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