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毅赴阿蓬江镇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向选区选民报告履职情况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2月12日,黔江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赴阿蓬江镇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选区选民面对面述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参加。

在阿蓬江镇高碛社区农家大院,刘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黔江发展、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报了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现场与选民代表互动交流,刘毅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刘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联系实际、着眼长远,及早谋划工作思路,结合阿蓬江镇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阿蓬江镇高质量发展。

刘毅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并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每个人都是产业发展的推动者、社会治理的参与者、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只有把自己主动融入到地方发展中去,全过程人民民主才能真正得到实现,才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蓬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