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日前,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院长张耀天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