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与世长辞,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引起无限悲痛。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黔江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等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并表示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业绩,为“四城建设”和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检察院:12月6日上午,区检察院会议室内庄严肃穆,所有人员着深色服装,胸前佩戴白花,哀乐声中,全体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致敬、默哀3分钟。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他的光辉业绩,颂扬他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追悼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勤勉担当、团结奋斗,朝着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奋进,以黔江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刘乙锐说。

检察六部主任潘珂也表示,将立足检察本职工作,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枫桥经验,努力办好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见习记者 张露月)

正阳工业园区:11月6日上午,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身着深色服装等候着直播开始。10时整,当哀乐响起,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神情凝重,在肃穆的气氛中默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向江泽民同志致以诚挚悼念和深切缅怀。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对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感到无限悲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懈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

 (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杨春)



城南街道:12月6日上午,城南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个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在其办公楼集体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全体默哀,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追悼会上,大家心情沉重,感念他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创下的丰功伟绩。城南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新的奋斗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把基层工作做实走深。

在恩泽苑社区,收看完追悼会,大家心情很沉痛,有的居民更是手写文字表示悼念之情。居民王建民说:“我从悬崖上的村落——彭家村,搬到居民点恩泽苑,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就近上学、就医、交通便利,得到实惠;农民变市民有明显提升,对未来生活很有信心。”        

(记者 黄英)



冯家街道: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冯家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身着深色服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表情严肃,全体默哀致敬,以此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一生都在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将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记者 谭鹏)


区中医院:12月6日10时,黔江区中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大会现场,大家身穿深色衣服,佩戴白花,为江泽民同志默哀。大家纷纷表示,最好的悼念和纪念,是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记者 黄敏)

阿蓬江镇中心小学:上午10时,阿蓬江镇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同志和校务会成员在大会议室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其余教职工通过手机、电视等方式观看现场直播。

会后,校长陈遂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功绩,牢记江泽民同志的嘱托,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要保持蓬勃朝气,做一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通讯员 敖彬)

舟白街道石门社区老党员:12月6日清晨,舟白街道石门社区服务中心比以往热闹了许多,远处还有不少老党员一步步往社区服务中心赶来,他们要在上午10点,一起收看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今天上午10点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们这些老党员想去社区一起收看,以此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70多岁的陈炳然告诉记者。

上午10点整,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准时开始,在老党员们默哀的三分钟里,很多人都湿了眼眶。

“石门社区党支部的重组,算是把支部盘活了,支部一活,全盘皆活。这些年为大家干的实事,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看那路、那产业、那篮球场……党支部的成功不是讲出来的,是实打实干出来的!”74岁的老党员徐培正,看到石门社区的变化,打心眼里激动。

石门社区副主任徐臻伟说:“今天社区的老党员基本聚齐了。在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过程中,全场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场,他们中有的人是走了很远路来的,也有的老党员是子女扶着来的。这次组织大家一起收看,让党员干部们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赖。”       

(记者 田丹)



水市镇茶园村茂溪村村民:12月6日上午,黔江区水市镇茶园村村民孙银梅的家中,乡邻们早早地候在这里等着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村民们不由自主起身站立,共同为江泽民同志默哀。

“江泽民同志尊重群众、关心群众,总是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来推动工作,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党、这样的领导人,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孙银梅说,从村里得知今天开追悼会,大家便不约而同来到她家中,一起收看追悼大会。

同样,在水市镇茂溪村2组雷芬家,附近村民相约一起,围坐在火炉旁,眼睛紧盯着电视,动情处,村民们眼里泛着泪花。看完追悼会,村民们纷纷表示:“看了追悼会,让我们感恩中国有这么好的领导人,我们很幸福,能够生活在这么美好的时代。江泽民同志一路走好!”       

(记者 黄英)


城南街道沙坝社区居民: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午9时许,居住在黔江区城南街道沙坝社区活动室附近的居民,陆续走进活动室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收看完追悼会,社区工作人员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社区保洁员向云久,是社区的脱贫户,他走出活动室,拿起扫帚和铲子,走进自己的清洁区域,对早上打扫过的区域再从头清理一遍。

“听说今天社区要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的追悼会,我一早吃过早饭提前打扫完所辖区域的清洁卫生,赶在上午10点钟前来到会议室。”向云久说。

社区党委书记王银春观看完追悼会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黔江“四城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

(记者 李诗素)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