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 用力用心服务 保障群众健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再难再苦,我都必须冲锋在前,坚决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光荣使命!”日前,水田乡机关支部党员李吉忠夜以继日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凌晨到高速路出口接市外返乡的群众回家10多次,交代居家健康监测事项,送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50余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不管是防疫宣传,还是健康检测,疫情防控中见到最多的就是党员干部。“我不回家,我要集中隔离,这样安全些!”“老乡,根据国家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你只需要居家健康监测就可以了,不需要集中隔离!”凌晨1时许,在黔江南高速出口,水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金世敏,前来接新疆返乡回家的大塘村4组村民李红兵时,遇到了“麻烦”:群众不回家,要求集中隔离。为了做深群众工作,金世敏和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并对回家监测的贴心服务仔细介绍,通过2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才打消群众的后顾之忧,群众同意回家自我健康监测。

夜间接人、白天核酸、人员管控、常态宣传等等,成为该乡做实疫情防控的常态工作。连日来,水田乡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下贯通发力,坚守在战“疫”一线,大家纷纷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日夜不停地与时间赛跑,服务人民群众6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抗疫中来。“要持续构筑起高效有序的工作运转模式,用真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该乡党委书记徐刚说。  

(通讯员 段利明)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