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城区道路交通实行新方案

为全面提升酉阳自治县城区交通路网通行效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有序、畅通出行,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现状,12月1日起,县城城北邮政桥至城南香樟路区域内交通路段实行单循环通行。


交通示意图


据悉,此次道路交通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优化循环方式。在桃花源大道和翠屏山大道采取逆时针单循环,扭转现运行的交通组织,减少冲突点,此次优化提升了机动车的行驶速度,减轻交通堵塞。

优化公交线路。为了更好地实行新方案,酉阳县及时调整城区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点,单循环区域公交站桃花源大道设置12个公交站台、翠屏山大道与钟灵山大道设置10个公交站台,有效解决车辆占道停靠、乘客安全上下的问题。

优化道路。为了交通更加畅通,对酉兴公园、酉洲商业城等部分路段及土家八千、街心花园等交叉路口路面进行了扩宽.有效解决道路拥堵的问题。

酉阳县通过实施新方案,旨在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体现“交通为民”的思想,为公众出行带来方便,提高区域的整体交通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此外,交巡警也加大了执勤引导力度,引导驾驶员按照标识标牌行驶,保障车辆正常通行。(通讯员 王小红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