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奉献爱心 助力抗疫

“感谢区残联、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很遗憾的是在疫情期间,不能请你们进校园喝杯水,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衷心地感谢你们的大爱善举!”11月30日,黔江民族中学相关负责人,在收到黔江区残联组织的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送来的两车捐赠抗疫物资时,站在校门内感动不已。

当天下午,区残联与入驻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中心的区希望职业技术学校、智享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智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敏耀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北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知雨品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智望创就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富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众新侧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乐惠生鲜百货超市等10家企业,为黔江民族中学送去价值65000余元的大米、牛奶、榨菜、方便面及医用口罩等,助力学校全体师生战胜疫情。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少区域都划为疫情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作为我们民营企业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与全区人民共同战胜疫情。”现场参与防疫物资捐赠的罗成说。


爱心人士捐赠的抗疫物资


罗成是黔江区希望希望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培训负责人,于今年5月入驻黔江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中心。他主要负责对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成员的种养殖技术培训。在区残联的协调和组织下,孵化中心的10家入驻企业,将出资购买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首先送往黔江民族中学,为黔江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据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黔江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中心,入驻的主要是残疾人自主创业、解决或带动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就业的爱心企业。孵化中心自今年5月投入运营以来,取得较好成效。现已入驻各类企业20余家。行业涵盖抖音直播、根雕、服装加工、西南卡普制作、电子信息、食品、医疗器械、建筑材料销售、人力资源、培训等行业,先后开展网络直播培训4期、网络创业培训5期、农村实用技术目前已实现364人就业,其中推荐到区外就业有71人,带动残疾人及家庭成员创业就业232人。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