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下沉社区 争当抗疫先锋 黔江鸿业集团党员干部积极抗疫

为小区防疫服务 。

在当前黔江区抗击疫情工作中,黔江鸿业集团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员,他们主动联系社区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担当起了抗击疫情、守护家园的捍卫者,带头践行着国有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就是鸿业集团的党员队伍。据了解,集团内部集中征集储备50名抗疫机动党员职工志愿者,还有近100名党员职工主动下沉辖区居委,就地担起抗疫防疫的先锋力量。

哪里需要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就到哪里。城西天城嘉苑、体育场、玫瑰湾小区需要核酸采集者、疫情防控志愿者,集团党员庞倩、职工钟秋爽、鲁曼利等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各自社区当起核酸采集工作者;正阳碧桂园小区需要疫情防控志愿者,集团党员周志萍、李安治等积极参与。他们主动来到社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当起了该小区防疫的服务人员。

石会镇集中核酸筛查需要人员支持,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飞带领下,3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主动前往石会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鸿业集团积极践行“创造价值、担当责任”的企业使命,在集团党委的统一号召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勇于担当,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活跃在各个街道、社区,与全区干部职工、人民群众一道,以小我之力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这面大旗,为黔江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田力丹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