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公司奉献爱心 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11月28日,重庆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向黔江区红十字会捐赠爱心资金3万元,定向用于冯家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笔资金已于第一时间划拨至冯家街道办事处。据悉,自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冯家街道党员干部、村(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检测等工作中,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重庆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龚明金说:“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作为区人大代表中的一员,看到那些不辞辛劳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感动,总觉得自己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我希望用我一点微薄之力,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安全防护,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疫情期间,重庆博望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用浓浓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在“疫”线传递了温暖而又强大的正能量。

据了解,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爱心资金,用于黔江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为渝东南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医院免费提供救治期间所需要的医用氧气直到疫情结束,为黔江中心医院成功完成集中救治工作提供相应的保障。

(通讯员 郑爽)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