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 爱心商会有担当 捐赠物资齐抗疫

爱心捐赠现场。

12月30日,黔江区正阳商会向正阳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价值1.7万余元的抗疫、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一大早,一辆满载着抗疫、生活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入正阳街道办事处,随后,街道工作人员、商会会员一字排开,加入到物资下货、搬运工作中,将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及自热米饭、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生活物资分别搬运至物资囤放点。

记者注意到,在这批物资中还有充电宝、充电电灯等生活用品。“很多一线抗疫工作者长时间工作,没有时间为手机充电,且随时随地都要打电话联系社区、联系群众这样一个情况,我们商会按照‘抗疫所需,我有所帮’的原则,采购了一批充电宝和充电电灯,争取能为他们抗疫一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正阳商会会长毛建说。

简单的话语,却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感受到满满的温暧。大家纷纷表示:“真的太贴心了,帮我们方方面面都想到了,很温暖。”

据悉,在了解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正阳商会积极倡议、广泛动员,组织了10余家会员单位共同筹集了这批物资,为抗疫一线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静下来是责任,动起来是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当下,作为商会会员、作为企业,我们都应该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各爱心商家纷纷表示。

(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杨春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