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当前,黔江疫情防控进入了最为关键的阶段,全区上下缪力同心,负重前行,全力阻击疫情蔓延。黔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急需物资补充后,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携手克艰”统一战线驰援抗疫一线捐赠活动,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商(协)会、统战团体快速响应,鼎力支持,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各类抗疫物资价值70余万元,并全部送达抗疫一线。

11月29日,黔江区侨联、区新专联组织弘扬集团、衡生药业、烨炫商贸、敏耀粮油、睿璨管业、佳惠百货等向黑溪镇各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物资232件,博望氧气、弘扬集团、衡生胶囊等涉侨企业捐资5.5万元。

11月28日,在得知抗疫一线急需生活物资后,黔江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区科创协会立即组织捐赠床上用品228套、防护服50套、医用外科口罩3000余个。黔江区文化传媒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短短两小时便筹集800余套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师生手中。平安财险黔江支公司迅即送达100件矿泉水、60件方便面、60箱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11月28日,农掌柜、幺洋农业向方舱医院捐赠柚子、苹果、橘子、火龙果、桂圆等水果30余件。

在黔江区各乡镇疫情防控一线,各基层商会、民营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响应。金溪镇商会筹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抗疫物资慰问疫情防控卡点。杉岭乡商会筹集4000余元防疫物资送到乡政府抗疫指挥部。邻鄂镇商会飞仙梁子酒有限公司、邻鄂镇加油站等会员企业,区建筑商会以及6名养牛业主代表,艾平村爱心人士捐赠抗疫物资12万余元。黄溪镇商会、吉聚肉牛养殖公司筹集抗疫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重庆市福鲜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中塘镇各疫情防控卡点纯净水100件、八宝粥50件。鸿榜实业有限公司、洪松肉牛养殖场、乾旺望畜牧养殖中心、忠国福养殖有限公司、窄巷白酒加工厂、千曼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为沙坝镇石桥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抗疫物资。

一张张爱心清单,一个个平凡善举,汇聚成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最坚定的力量,让抗疫一线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爱心接力仍在继续,让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静待春暖花开。”一位爱心人士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