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佳惠、喜万家等超市货源充足,应有尽有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肉类、水果、蔬菜、粮油等物资充足得很,你们不愁买不到……”11月25日,黔江佳惠超市相关负责人对一超市购物的市民说,在疫情期间,市民可在手机上下载超市生活APP,通过网上购物下单后,有外卖人员送到家门,或在小区大门收取,减少你们外出。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很多超市肉类区、蔬菜区、水产区、水果区,几乎被购物的市民“一扫而光”,导致很多没有“抢”到生活物资的市民,心里产生一种惊恐。

当日上午,记者走进城区各大小超市,看到堆积如山的生活物资,市民可以安心居家。

“这些猪肉、鸡鸭、蔬菜、水果等都是今天早上送来的,居家市民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该负责人说,在此期间,超市不会在疫情期间随意涨价,随时接受市民的监督,并且所有鲜品系列,保质保鲜满足市民采购。

记者看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凡是来超市采购生活物资的市民,在入口处必须测体温、扫场所码,还要查看出行证明。在不少大小超市的外面,停放着很多送外卖的摩托车辆,由超市服务人员,根据市民网上下单的物品送到超市外面,交给送外卖的工作人员送上门。

“尤其在今天,市民通过网上购物,选购所需生活物品的特别多,外卖从上午8点就开始接单,直到下午4点还在忙着处理。”提着一大袋生活物品的服务员,将物品交给外卖人员后,回头对记者说,选择网上下单购物的好处,就是减少了人们的外出,不为黔江疫情防控工作添堵添乱。

又讯(记者 谭鹏 文/图)连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保供工作,黔江区各级各部门不断完善粮油果蔬等生活物资保障机制,持续加强生活物资调运与市场供应,多方协调联动,强化督导监查,积极抓好粮油、蔬菜、果品、肉蛋奶、水产品等重要生活必需品调运工作。

11月25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城西街道部分超市、水果生鲜店等,了解该区域内的居民生活物资保供情况。

在位于城西街道新华大道西段的喜万家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各类货物摆放整齐,在果蔬生鲜区、粮油陈列区、肉类销售区等区域的货架上,各类货物也应有尽有。

“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保供工作,我们超市都会及时对各类货物进行清点并及时配货,确保货物充足。”据该超市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市民到超市选购蔬菜和粮油蛋奶的居多,针对这一情况,该超市在保持价格稳定的基础上,定期更换蔬菜包里的蔬菜品种,最大限度满足市民需求,同时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实行人员闭环管理,确保物资安全稳定供应。除此之外,超市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

记者从超市负责人处了解到,由于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市民的购买高峰期已过,不少市民家中已经囤够了家中需要的各类物资,所以最近到超市购买商品的市民不是很多。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城西街道部分便利店、水果店,各个店铺都表示将增加补货、补架频次,做到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