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黔江区委联合爱心企业向马喇镇捐赠抗疫物资

“团”聚力量  “青”力抗“疫”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露月 文/图)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解决基层面临的抗疫物资需求激增的难题。共青团黔江区委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和青年志愿者,募集疫情防控所需的相关物资,第一时间为一线疫情防控地送去温暖。让青春在奋战疫情中闪光,让团旗在抗疫“战场”上飘扬。

物资捐赠现场合影

11月18日,团区委在了解到马喇镇抗疫物资需求较大后,联合国网黔江供电公司、黔江仙峡农业公司共同为马喇镇筹集了N95口罩、医用防护服、体温枪等防疫用品以及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保障物资。青年志愿者们把一箱箱医用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从运输车上搬到了马喇镇政府门口,切实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难题,助力马喇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为央企,我们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国网黔江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孟苏洪说。据悉,本次筹集物资共计100余箱,价值达1.3万余元。团区委和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践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青年担当,用真情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勇气。

马喇镇党委书记郑军代表马喇镇人民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对团区委和两个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会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发放到居民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护好辖区内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团区委副书记张皓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