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红十字会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疫”路有情 温暖人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露月 文/图)11月21日,黔江区红十字会组织本地企业重庆新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印湘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方舱医院捐赠了含方便面、牛奶、面包、水果以及棉被等在内的后勤保障物资。为方舱医院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力量。

活动留影

在现场,爱心企业一行和红十字会一行纷纷将物资从车上搬到方舱医院门口,再由医务人员转运至医院内。此举,得到了方舱医院全体人员的一致感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合理安排这批物资,避免物资浪费,解决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

“疫情来了,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疫作贡献,我们也应该做点自己能做的,这些物资不多,能多担待点就多担待点。”重庆新风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凯说。重庆印湘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浩也表示,在疫情面前,企业应当勇担社会责任,共筑战疫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黔江区疫情防控。

区红十字会秘书长李雪梅告诉记者:“两家爱心企业,早在之前就计划为方舱医院捐赠后勤保障物资,解决一线防疫工作者的生活保障问题。他们的慷慨捐赠,给予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物资支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本次捐赠的后勤保障物资近100箱,价值达6000余元。不仅如此,两家企业还多次向方舱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餐食,切实解决方舱医院内就餐不便的问题。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在疫情肆虐的紧要关头,后勤保障物资成为奋斗在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力量的来源,也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最急需的物资。两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勇于承担的正能量和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之举,体现了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努力,与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高度契合,让爱心在黔江疫情防控一线接力与传承。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搭建好爱心捐赠平台,畅通捐赠渠道,规范捐赠活动,严格管理好、使用好每一批捐赠物资,为黔江区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力量。”李雪梅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