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为区政府办等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智慧力量

周恩海为区政府办等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2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在会议中心为区政府办、区金融办、区信访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恩海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践、所思所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周恩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周恩海强调,一体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府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结合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区域定位,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