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共享按摩椅 市民占座有点多

占用按摩椅。

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黔江城区不少商场和影院等公共场所都安装了共享按摩椅,这些按摩椅通过‘扫描–支付–开启–按摩’的方式为顾客提供服务,让顾客在逛街游玩累了的时候能享受按摩带来的轻松。但有不少市民把共享按摩椅当成了休息座椅,坐在按摩椅上占而不用,影响了真正需要服务的人群,这种行为不可取。”

近日,记者在南海鑫城商圈看到,那里的商场安装了近十台共享按摩座椅,按摩椅上的扶手上都贴有一个二维码,经过微信扫码,在线支付后,按摩椅即可启动。记者观察发现,虽然按摩椅上座无虚席,但都是坐在按摩椅上玩手机、休息,真正消费使用的只有一两个顾客。“你看嘛,虽然按摩椅一直在通过语音提醒顾客付费使用,但有些市民依然无动于衷,对语音提醒置之不理,有的甚至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市民郑女士说,她在商场附近上班,午休的时候就喜欢按摩放松一下,但很多时候来都无位置,那些把共享按摩椅当休息座椅的人会长久地占着,这真的让人有点恼火。

据介绍,这些共享按摩椅均属于完全自助,因此不会有工作人员前来提醒占用按摩椅的人。附近商户汪先生也希望大家少占用按摩椅,让共享按摩椅最大地发挥功效。

(记者 田丹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