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黔大道隔离护栏多处损毁盼修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从山台山小区转下来就到新黔大道上,大道隔离护栏有好几处都损毁严重,导致车辆随意穿行,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日前,黔江市民汪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这条大道的护栏总是屡修屡坏,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出现缺口的护栏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新黔大道看到,新黔大道从山台山红绿灯到黔州府楼盘的路段,公路中间的护栏有多处损坏,其中两处最严重,一处几米长的护栏已经不见了踪影,一处护栏严重倾斜造成不少车辆不得不占道行驶。

“护栏不见了的地方还好说,大家都知道有车经常在这里随意掉头会注意路况,但护栏倾斜的地方安全隐患就大了,过路上下很容易刮伤车辆,占道行驶又会影响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常开车走这条路的市民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护栏破损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护栏损坏了就容易发生意外,前段时间就有一辆电动车在护栏空缺处随意掉头,险些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车辆, 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破损的护栏,并加强管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