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 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 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日前,团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把忠诚核心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把理想信念作为最鲜亮的政治底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坚定的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职工会等学习载体,不断充实自我理论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凝心聚力、抓好宣传,团区委领导班子、区青联和青促会领导班子,以及全区各级团组织领导班子要切实担当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职责,区青年讲师团要注重理论学习和创新,校外团属阵地要积极发挥宣传作用,持续加大“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主题团队课参与率与覆盖面,切实为党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要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目标,在“四城建设”战场上踔厉奋发,为黔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