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电大: 迎接综合教学检查

近日,重庆开放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辉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到黔江电大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综合教学检查。黔江电大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成员参加检查汇报会(如图)。

会上,黔江电大主要负责人对检查组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黔江电大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情况、办学成效、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专家深入课堂听课,同时召开学生、教师与领导座谈会。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实地查阅了黔江电大各项档案资料,详细检查学校在制度建设、教学教务管理、招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学管理、师资情况、面授课辅导、网上教学活动等方面的问题,与学校教师进行了充分探讨。

检查组一行在黔江电大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学校的功能室、实训设施、图书室及校园环境等。随后,检查组进行情况反馈。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黔江电大办学定位明确,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足,招生能力强,人才培养模式有特色,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建议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与学生的联动。

黔江电大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意见,逐条分析,积极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小玉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