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银企对接 助企融资纾困 正阳工业园区举行银政企对接会

10月27日,正阳工业园区银政企对接会在园区管委会举行。会议专题讨论企业融资问题,做好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区金融办、人行黔江中心支行、区内10余家金融服务机构以及园区有意向贷款融资的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各银行、金融服务机构从贷款发放、利率优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金融服务企业工作做了安排。着力推出更有力度、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参会企业从自身发展概况、投融资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融资需求等方面做了汇报,并与各大银行做好现场对接;人行黔江支行、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就融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将持续架好银企对接桥梁,打通银企之间的金融服务壁垒,实现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精准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不但畅通了企业表达融资诉求的渠道,让企业与相关部门、金融服务机构能够面对面的提问题、话发展,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各金融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此次对接,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服务,更好地为黔江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杨春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