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黔江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着眼凝心聚魂,抓牢学习领会,大家要自觉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方阵。要着眼全面覆盖,抓牢政治引领,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坚持统一安排、分线分类、有力有效的原则和要求,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着眼深入有效,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介,积极展示统一战线同心向党的精神风貌。要着眼统战主业,抓牢学用结合,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高效率抓好当前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

(记者 龚节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