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黔江区石会镇党委机关二支部与石会小学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石会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文化建设、课后服务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及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专题学习环节,相关负责人领学《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性教育环节,参与者一起观看开国大典纪录片,教育和引导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初心,勇当公仆先锋。同时,筑牢信念根基,不断增进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锤炼真本领。

在廉政教育环节,大家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必须时刻谨记权力不是“私人领地”,任何人行使权力时都必须是为人民服务。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严守从政底线,严格规范自身言行。

(通讯员 周仕凤)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