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培训用工监测和失业动态监测业务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近日,黔江区企业用工监测和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在区渝东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及纳入监测范围的69家样本企业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企业用工和失业动态监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凸显,真实详细做好用工监测及失业动态统计工作,有助于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区企业用工变化,能为精准有效的稳企措施提供第一手信息。

培训中,总结通报了2022年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分析、报告应用及就业形势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的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还进行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等政策宣传。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提高了就业失业动态监测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使他们对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有了全新认识,为推动全区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区委区政府更好掌握当前的就业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采取预防和调控失业的政策措施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