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产业资本投资 莽三毛肚火锅打造武陵山区“火锅王”

在深耕重庆黔江8年之后,莽三毛肚火锅日前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重庆不过如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莽三毛肚火锅也成为餐饮寒冬下为数不多获得产业资本青睐的火锅品牌。

莽三毛肚火锅创始人向均表示,本轮融资后,莽三毛肚火锅将继续提升上游供应链的数字化水平,提升门店的管理水平,同时稳步扩店。莽三毛肚火锅预计未来3年在武陵山地区布局20家门店,立志打造成区域“火锅王”。

目前,莽三毛肚火锅有三家直营门店,两家在黔江,一家在酉阳。根据整体布局,莽三毛肚火锅黔江旗舰店已定于10月24日正式闭店,启动装修升级工作。升级完成后,焕然一新的旗舰店将于今年12月8日,也就是在8周年庆前夕盛装开业。

黔江老品牌

8年卖出近10万份毛肚

莽三毛肚火锅创立于2013年,近8年来,累计卖出近10万份毛肚。

独特的门店场景、丰富的儿童体验区、产品明档制作,莽三毛肚火锅一度引领了黔江火锅流行浪潮。目前注册会员数量超过3万人。

从2021年起,莽三毛肚火锅开始布局大武陵山区,在酉阳开设一家直营门店获得成功后,莽三毛肚在黔江正阳开设黔江2店,也获得了用户的青睐。

经过两年的扩店测试,莽三毛肚火锅的产品、服务、卫生以及门店投资与管理模型获得市场认可。

数字化改造

全面升级火锅体验

本轮融资后,莽三毛肚火锅将继续提升上游供应链的数字化水平,提升门店的管理水平。在供应链管理方面,将引入新型管理工具,通过云仓配送,订单云分发等方式提升供应链效率。

在用户体验方面,莽三毛肚火锅除了升级产品,将毛肚等核心产品提升到行业一流水平外,在场景改造方面,将为到店的儿童、老人提供包括免费儿童游乐、免费水果吧台区、免费茶歇空间等服务体验。

8年在黔江地区火锅市场的深耕,莽三毛肚火锅更了解大武陵山地区用户的消费习惯,更清楚消费市场的运作逻辑。

完成供应链和用户体验升级后,毛肚火锅将稳步推进开店计划,预计未来三年在大武陵山区区域布局20家门店,用心打造区域“火锅王”。

布局大武陵山区

打造区域“火锅王”

领投莽三毛肚火锅的重庆不过如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有晓彭肥肠鸡、逛二黔江鸡杂、胖灯肥肠鱼等多个连锁品牌,全国有拥有百余家连锁门店,具有丰富的产业基础、连锁经验和优秀的人才队伍。

领投莽三毛肚火锅,不过如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莫锦看好的是更广阔的区域火锅市场,以及莽三毛肚火锅已经被验证了的开店逻辑、管理经验以及服务模式。

“全国一二线市场的火锅市场已经非常内卷,以黔江为代表的大武陵山片区火锅连锁品牌较少,希望莽三毛肚火锅能成为这批黑马。”莫锦表示。

黔江总店换装升级

全力以赴提升用户体验

完成融资后的第一时间,莽三毛肚火锅在黔江的旗舰店就于24日正式闭店升级。

据了解,黔江总店将正式升级为品牌旗舰店,此次主要是用户体验的升级,希望能建成黔江的火锅公园,包括在店内建成黔江一流的儿童游乐体验区、比一般水果店还要更大的免费水果切配体验区,以及把三楼打造成为独特景观的天台火锅体验区等。

“预计12月初的时候,我们能让更多人体验到不一样的莽三毛肚火锅。”向均说。

(杨天真 供稿)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