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黔江公安队伍引发热烈反响

干好本职工作 坚守初心使命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黔江区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多种渠道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对此,黔江区公安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公安力量。

警务指挥中心主任:冯雅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让我觉得特别暖心。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应当有所作为,也必将有所作为。我将以身作则,紧扣警务指挥中心的职责定位,领导中心全体民警辅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绝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指示要求,对群众的每一起报警,均认真受理、用情解答、妥善处理,用心用情传递人民警察的温暖和力量,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充分发挥中心在情报收集研判、指挥调度、警情处置中的中枢纽带作用,指导各单位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期盼,守住人民的心。

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支队长:温才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公安交管事业中。带领支队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斗在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实干实绩回应党和人民的新期待。

城南派出所所长:梁章权

我将带领全所民警辅警,突出政治建警,紧盯基础工作,抓实社区警务,从源头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综合治理;铭记“人民至上”理念,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诉求,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在坚持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新篇章。

反诈骗中心民警:王照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展现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满腔赤诚,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精准防治,扎实推进“全民反诈”工作,积极宣讲反诈知识,引导群众“识诈、防诈、反诈”,让群众在思想上接种“反诈疫苗”,进一步提高群众抵抗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审计室辅警:龚薇

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书记的讲话字句铿锵,鼓舞斗志、激荡人心。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作为一名党员辅警,我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从警使命,脚踏实地,从点点滴滴做起,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

治安支队支队长:洪杰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学促干,践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砥砺斗争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党和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紧紧围绕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全区治安实际,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和谐安宁的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政治处副主任:余慧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民族复兴的新蓝图,开辟了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我们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使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学思悟践,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牵头做好公安党建、队伍管理、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党建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渝东南第一、全市一流”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法制支队支队长:石悟穹

10月16日上午10时,组织支队除值班值勤外的所有民警辅警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法制民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法制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好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的保障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带领支队民警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严格落实执法监督,强化学习培训,着力提升执法民警法制素养,充分发挥法制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通过包容审慎执法推动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

小南海派出所所长:杨圣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这让我深受启发,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坚定不移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基础标准,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加强辖区治安防控和安全监管力度,让辖区治安环境更加纯净,道路交通更加通畅,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西派出所民警:黄丽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受鼓舞,信念更加坚定。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觉悟,矢志不渝、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作为一名长期和群众打交道的“老户籍”,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让群众感到舒心,坚持规范文明执法让群众感到安心,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让便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惠及更多的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平安黔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