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规范办案提升检察履职质效

本报讯(通讯员 刘乙锐)近日,黔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六期黔检大讲坛活动,主要负责人带头专题领学《检察监督办案基本规范》(以下简称《办案规范》)。

当天,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办案规范》知识测试。针对知识测试摸底情况,院主要负责人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习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他强调,学习贯彻《办案规范》是落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提高依法能动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办案规范》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制定长远规划和具体安排,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加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紧迫性,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办案规范》的要求应用到办案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依法能动履职质效。

下一步,区检察院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原文学、部室集中讨论学、分条线考试学、全院干警竞赛学和个人自主学等方式,进一步抓好《办案规范》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