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推进开展能源资源节约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龚兵)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节水、节电、低碳等工作,营造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良好氛围,黔江区新华乡全面推进公共机构开展能源资源节约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新华乡实现高效照明光源使用率100%。使用节水型器具,采取有效节水管理措施。加大绿色采购力度,带头采购更多节能、节水、环保、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绿色产品。采取节约粮食等源头减量措施,开展“光盘行动”等活动,使用再生纸、再生耗材等循环再生办公用品,限制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同时,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等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张贴设备节电、随手关灯、节约用水、空调温度设定等提醒标识。将节能、节水等内容纳入干部职工培训体系。定期举办面向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等生态文明建设知识讲座、岗位培训等教育培训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鼓励干部职工践行“135”低碳出行,把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贯穿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营造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