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小学举行数学优质课竞赛活动

以赛促研  以研促教

本报讯(通讯员 游定扬 文/图)近日,中塘小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数学优质课竞赛活动。

获奖教师与部分评委合影

竞赛中,各位老师紧紧围绕“培养核心素养 促进深度学习”这一主题,通过巧设教学情境、精准课堂提问、有效问题解决引导学生深度学习等,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精彩纷呈的教学设计和演示,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课堂在生生互动、师生互动中,让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得到提升,核心素养得到培养。课后,听课教师和评委们进行了评课议课,并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即将开展的“集团赛课”活动。

活动结束后,一位评委老师说:“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研、以研促教,集中展示了学校的数学课堂建设和校本研修成果。在不同程度上落实了学科立德树人目标,体现了学科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为全体数学教师创造了一次面对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