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为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黔江区冯家街道、金溪镇、太极镇等多方联动、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各类问题。

近日,记者在金溪镇看到,当地派出所联合应急办执法人员,在辖区三岔路口、事故多发地、车流量大的路段设置劝导卡点,对过往的摩托车、三轮车、小车一一进行安全提醒。

开展夜间安全劝导

“三轮车上路一定不能载客,夜间下雨路滑,速度搞慢点。”“头盔是小事,安全是大事,任何时候出行一定记得把头盔带起,不要有侥幸心理。”当晚,执法人员手持手电筒,拦下过往的车辆,详细讲述交通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危害,劝导当事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下一步,黔江区各街道、镇、乡将以交通安全劝导站为载体,通过安全提示、安全检查、安全劝导、安全宣传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