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承刚带队检查国庆节平安稳定工作

10月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承刚率队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社区排查等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程韬、区公安局副局长谢刚明陪同。

在舟白街道铁路护路点,谢承刚对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民警和护路队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值班备勤、日常巡逻、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保障铁路安全畅通、维护铁路沿线秩序作出的贡献。谢承刚强调,要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关键节点护路安保工作,增配巡防力量、加大巡逻频次,落实关键时期“路、地、警”联勤联动机制,加强铁路沿线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设备的寻访管控,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谢承刚一行先后来到了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城南街道“恩泽苑”社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应急值守、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工作。谢承刚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坚持全警在岗、动中备勤,强化治安巡逻,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真心实意为群众纾解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定祥和,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田丹 )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