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官坝社区、小南海镇为老人“过节”

喜迎国庆 爱在重阳

本报讯(通讯员 尚绍军 吴航舟 文/图)9月29日,城东街道官坝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喜迎国庆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开展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组织带领大家回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二是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讲党史》;三是举行党史问答竞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党史有奖竞答过程中,老同志们争相答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又讯 (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易秋维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农村留守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9月29日,小南海镇在位于新建村摆手寨的土家民俗歌剧院举办了“幺妹唱响十三寨 老人畅享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日15时,土家民俗歌剧院里已是一片欢声笑语。40余位老人吃水果、嗑瓜子、拉家常,心情格外愉快。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纷纷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气氛温暖感人。

活动中,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老人们在看表演的同时,来自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又同步开展义诊活动,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地生根,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幸福的节日。”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