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文艺汇演

走进基层看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报讯(记者 谭鹏 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 黔江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在城北水库管理站举行“走基层看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开始前, 黔江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高长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文艺汇演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拉开帷幕。

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合唱《中国人》《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廉政故事《不贪为宝》、情景剧《战高温 保供水 喜迎二十大》、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节目都从不同侧面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黔江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走基层看发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既是为了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企业活力,提振职工精气神,为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凝聚动能,更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长冰表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集团公司总体工作部署,聚焦民生用水需求,瞄准供水行业发展趋势,着力高质量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进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坚决筑牢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以稳工稳供和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