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深情寄托无限哀思

黔江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日,黔江区隆重举行了烈士纪念日活动。数百名干部群众齐聚红军广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无限哀思。区委书记徐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级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驻黔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少先队员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烈士纪念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仪士兵手抬4个花篮敬献在《红军在黔江》纪念碑雕塑像前。徐江为花篮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雕塑像庄严鞠躬、献花,瞻仰烈士英名墙。

黔江是革命老区,留下了贺龙、万涛、关向应、宋盘铭、周念民、龚昌荣等革命先烈战斗的足迹。在黔江这片红色的土地上,118名红军将士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当前,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期,大力推进“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高质量建设“一中心一枢纽”。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