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络中国节·重阳
【网络中国节•重阳】“庆祝国庆•欢度重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奋进新征程中发光发热。9月25日,由黔江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庆祝国庆•欢度重阳”文艺演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活动兴趣小组组长现场观看演出。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袁英同志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区委主要领导多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区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以“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干部;广大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助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银发力量。

文艺演出在歌舞《祝福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葫芦丝连奏《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舞蹈《童心回放》、模特舞蹈《中国梦》、诗朗诵《中国红》、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民乐合奏《山村变了样》《我的祖国》、少儿舞蹈《踩春》、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领航》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以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深情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曾经岁月的怀念,对新时代的赞美,充分展现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衷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节目由区老干部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不仅有90岁的退休干部,还有少年儿童,老人的热情与孩子的童真相映成趣,营造了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每个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文艺演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了“永远跟党走”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老干部局还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本次文艺演出精彩内容以图片和视频形式通过QQ、微信进行展播,进一步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畅)



编辑:黔江编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