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 慰问烈士遗属 真情传递温暖

现场指导在网上缅怀英烈。

为大力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近日,在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正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烈士遗属刘遐开和蒋太发两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条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烈属的心坎上。

在烈属刘遐开家里,慰问组一行为他送上慰问物品,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刘遐开的父亲刘德凡烈士1951年12月30日在朝鲜牺牲,谈到这一段往事,他激动地拉着慰问人员的手说:“这么多年了,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我们,真是感谢党和政府。我相信这美好盛世正是我父亲他们所期望的。”

“您老要保重身体,不要太操劳,有困难记得找服务站。”临走时,服务站工作人员叮嘱刘遐开,要时刻记得有退役军人服务站这个“娘家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解决困难。

在烈属蒋太发家里,老人激动地对上门走访慰问的工作人员说:“党和政府每年给我发那么多补助,还经常来看望我,我很知足了,感谢党和政府。”蒋太发的父亲蒋伯清1952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一直以来,正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直关注蒋太发的生活,经常上门走访慰问。走访中,服务站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烈属们在网上进行缅怀英烈活动,大家一起缅怀英烈。

走访结束后,正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走访了解的信息情况,为两位烈士遗属制定帮扶措施,申请“解三难”补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烈属办实事。

(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田姗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