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池中心校:“双节”慰问显真情

志愿者辅导学生。

近日,黔江区鹅池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一行带着区妇联的深情厚谊,到鹅池中心校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中秋、国庆“双节”关爱儿童活动。

鹅池镇主要负责人对该校接受慰问的55名困境儿童、困难留守儿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一定要怀有“四心”,即对国家要有爱国之心,对社会要有感恩之心,对家庭要有责任心,对自己要有上进心。随后,区妇联相关人员将一件件爱心慰问物品,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同时,区妇联志愿者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孩子们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鹅池镇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开展“交通安全”“全民国防教育宣传”等主题活动,并分发了《防拐常识》《儿童溺水预防大策略》《不让毒品进我家》《市民安全手册》等宣传手册。

鹅池中心校负责人表示,有区妇联、鹅池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争创“一区两县交界处窗口示范学校”,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何旺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