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镇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

日前,金溪镇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不削弱。

培训全面覆盖。组织各村(社区)、卫生院、学校等辖区重点单位同步开展培训,围绕消毒消杀、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照第八版防控方案,对第九版新增、修改的部分进行特别强调。开展病原体检测系统操作培训3次、转运人员操作培训3次、流调培训2次、桌面推演2次、实战演练2次,及时总结整改,有效转化培训成果,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压实防控责任。镇疫情防控组及时收集培训及实际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做好解读答疑,要求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认真开展行业培训,总结分析疫情防控和处置经验做法、问题教训等。

加大督查力度。镇疫情防控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村(社区)、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督查8次,发现问题3个,已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可)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