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镇 “四个紧抓”推进摩托车综合治理

近来,太极镇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联合派出所,针对二轮、三轮摩托车安装雨棚、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现象,由点及面、由浅入深地开展专项整治,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紧抓科学部署。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动员部署,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紧抓路面严查。依托辖区7个劝导站,通过设卡检查与流动巡查、定时定点检查与错时错峰上路巡查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密度和处罚力度,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进而形成严管高压的整治态势。

紧抓宣传提示。通过制发宣传资料500份,张贴宣传海报7张,滚动播放LED横幅12处,转发微信宣传信息20余条,组织驾驶员警示学习120余人次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紧抓规范执法。派出所联合应急办,在关键时段、重点路段设置7个摩托车劝导学习点,梯度处罚违规打伞,严厉查处飙车等违法行为,现场纠违摩托车140余起,劝导拆除遮阳伞30辆,签订《太极镇机动车驾驶人员责任书》200份。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