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交通局 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笔者从彭水自治县交通局获悉,该局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有效措施,紧扣交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安全稳定良好氛围。

利用行业优势开展广泛宣传。使用各类广告载体和平台,在交通运输执法站点、办公室、工作趸船、汽车客运站等场所张贴宣传横幅和标语,每天4块电子显示屏、66台公交移动电视、223辆出租车LED屏滚动播放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口号。

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系统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开展网上祭扫活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到黄家坝红军街和摩围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红军留言条”的故事,重温先辈革命事迹。开展结对共建,到高谷镇共和村进行上门送水,投入资金3万余元在大垭乡冬瓜村3组安装人畜饮水。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驻村等一线人员,组织退休干部参观交通建设,感受交通发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通讯员 任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