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生态环境局 环保宣传进社区

日前,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深入汉葭街道、绍庆街道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绿色种子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居民文明健康生活,乐享绿色社区,引导居民关心环境、爱护环境,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低碳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绿色生活知识、环保小窍门,并倡导居民少用或不用超市、商店的塑料袋等,为营造绿色社区的浓厚氛围助力。

为了使环保的健康理念更加贴近居民生活,志愿者还就社区居民感兴趣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不分类的危害”等话题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社区普及绿色消费、水资源保护、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携手共筑美丽家园,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侯小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