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好五届区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9月27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区大事要事来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到中央有部署、党委有要求、政协有行动,为稳住全区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区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做好当前工作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高质量完成好五届区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旭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